当前位置:

湖南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陶梦霞 编辑:徐丹 2019-09-19 17:50:53
时刻新闻
—分享—

22.jpg

9月19日,湖南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在长沙召开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和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记者 陈彦兵 实习生 陶梦霞)9月19日,湖南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在长沙召开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和党支部书记培训会。省委“两新”工委副书记、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省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缵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宣读了《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省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张在新同志代表社会组织党组织进行了表态发言。罗缵吉发表了讲话,充分肯定省民政厅党组和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工作,并就主题教育提出了相关要求。

唐白玉指出,社会组织主题教育的开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重大举措,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促进社会组织规范发展的重要保证。要坚持分类指导,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分别抓好“实体型”党组织主题教育与“功能型”党组织的主题教育。要严格压实责任,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分类指导,突出社会组织特色。

唐白玉强调,社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今日起正式启动。各社会组织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社会组织全体党员要重温初心、担当使命,砥砺作为,为促进湖南省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委员、综合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所属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及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共28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陶梦霞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2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