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政协委员积极作为蔚然成风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永松 编辑:康晓乔 2019-09-19 17:31:42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市政协副主席、沅陵县委书记钦代寿参加县委政协工作会。

全县政协委员参观凉水井镇委员创业基地和委员工作室。

红网沅陵站记者 邓永松 报道

栽完苗子,又要施肥,这两天,正是下种冬草莓季节,农活一拨接一拨。湖南省沅陵县凉水井镇松溪桥村村民宋秀秀在镇上租房陪小孩读书,每天早上送完孩子,立马返回基地做事。

“政协委员创业给岗位,我们干活有门路!”3年来,她一直在县政协委员张建中、钟广兰领办的水果基地里务工,平均每月上工20多天,收入2000元左右。

立足脱贫攻坚一线带头办产业解决就业,比拼办实事提高群众满意度,抓重大民生项目勇于挑重担,招商引资乐当牵线“红娘”,凝聚人心改造一方正气。在沅陵,委员作为蔚然成风。

3年来,全县政协委员帮扶和带动贫困户1200余户近4000人增收脱贫,投入帮扶资金和合作社分红资金5000万余元,委员牵头合作社20余家,委员企业招用贫困工人3000余人,资助贫困学生2000多人。

9月17日,沅陵专门召开县委政协工作会,肯定政协工作成绩,组织全县委员参观政协委员产业基地、委员工作室,总结和分享凉水井、马底驿等乡政协工作好经验,这在沅陵历史上不多。

“为委员履职创造条件,主动给政协出题!”怀化市政协副主席、沅陵县委书记钦代寿说,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政协工作,委员要围绕民生工程、惠民政策、特色产业建言献策,协助党委政府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永松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2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