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轻盐集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张菁菁 编辑:秦舷 2019-09-19 19:46:0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204_wps图片.marked.jpg

湖南轻盐集团举行“超越梦想·祝福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dsc_9405_wps图片.marked.jpg

舞蹈《送盐》。

dsc_9577_wps图片.marked.jpg

情景歌舞《绣红旗》。

dsc_9748_wps图片.marked.jpg

音舞诗剧《奋斗轻盐人》。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记者 刘娜 实习生 张菁菁)放歌新时代,迈步新征程。9月19日,湖南轻工盐业集团(以下简称“湖南轻盐集团”)“超越梦想·祝福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长沙市青年宫举行。

演出现场,演员们通过歌舞、合唱、音诗画、情景剧等多种形式的表演,讴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展现出湖南轻盐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立场,以行动践行使命,加入到编织祖国美好蓝图和人民美丽梦想之中,加入到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行动之中。

大型歌舞《融化自我,造福社会》拉开了汇演的序幕,表达了湖南轻盐人在新时代中甘于奉献、服务人民的崇高理想;舞蹈《送盐》和情景歌舞《绣红旗》回顾了革命烈士们抛洒热血,为人民美好生活光荣牺牲的峥嵘岁月;音舞诗剧《奋斗轻盐人》、常德丝弦《劳模精神永传承》塑造了把企业发展视为己任,舍小家顾大家的轻盐人形象……最后,在《不忘初心》的大型歌舞表演中,演出圆满落下帷幕。

“2002年,湖南轻盐集团在改革大潮中应运而生。十七年来,轻盐集团接续奋斗,蹄疾步稳,不断聚焦三大主业;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不断超越发展预期;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发展质量,正在成为以‘丰富和健康人们日常生活’为使命的现代产业集团。”湖南轻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传良在现场表示。

2018年,湖南盐业股份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加冕“中国盐改第一股”桂冠。湖南轻盐集团连续6年被省国资委考核为A类企业,连续3年被评为中国服务业500强,今年初被评为省文明标兵单位。与此同时,集团还坚持“融化自我,造福社会”的企业精神,完成高万村和熊家塔村整村脱贫帮扶任务,积极开展抗冰救灾、抗洪抢险、义务献血和社会捐助等各项志愿活动。

下一步,在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湖南轻盐人将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奋斗抒写“时代之问”的轻盐答卷,以真正的作为、优异的业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张菁菁

编辑:秦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22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