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防范新兴毒品 掀起禁毒宣传新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小柱 秦明 编辑:康晓乔 2019-09-20 09:13:16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县禁毒办印制的1万张新兴毒品海报在学校、社区、物流寄递企业、娱乐休闲场所及乡镇(便民服务中心)集市广泛张贴。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靖州站通讯员 李小柱 秦明)9月17日,湖南省靖州县禁毒办印制的1万张新兴毒品海报在学校、社区、物流寄递企业、娱乐休闲场所及乡镇(便民服务中心)集市广泛张贴,掀起全民禁毒热潮。

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新兴毒品的危害,国家禁毒办专门设计了一套关于常见新兴毒品的禁毒宣传教育挂图,内容包括各种新兴毒品的外观特点、主要成分和滥用危害等,并要求各地自行印刷制作并广为张贴、宣传。

县禁毒办副主任秦明表示,此次由国家禁毒办权威发布的新兴禁毒知识作为今年禁毒宣传工作的重点内容,将大力宣传新兴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严重危害,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防范意识和自律意识,保护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小柱 秦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7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