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飞山景区顺利通过国家4A级景区景观质量评价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俊名 编辑:康晓乔 2019-09-20 10:05:53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飞山景区。陈俊名 摄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靖州站记者 陈俊名)9月19日,记者从湖南省文旅厅官网了解到,经各景区自愿申报,各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初评推荐,湖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根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组织专家对2019年申请创建国家4A级的旅游景区进行了景观质量评价。2019年9月10日至9月19日,湖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对怀化市靖州飞山景区在内的12家景区通过景观质量评价的景区进行了公示。接下来,该12家景区将接受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的检查,若检查合格,将荣升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本次通过国家4A级景区景观质量评价的景区名单如下:怀化市靖州飞山景区、郴州市汝城沙洲红色旅游景区、永州市零陵东山景区、长沙市新华联铜官窑古镇景区、永州市江华香草源景区、永州市宁远下灌旅游区、长沙滨江文化园、长沙县田汉文化园旅游区、张家界市桑植九天峰恋景区、湘潭市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永州市东安树德景区、长沙市望城光明大观园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俊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7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