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表彰一批2018年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陈纲 2019-09-20 09:0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何雯)近日,新邵县在2019年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会上,对2018年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2018年,新邵县各级各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发展新理念,扎实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新邵县对县委办等20家先进单位和彭四海等22名先进个人给予表彰奖励。对县直单位考评获得先进单位的各奖励工作经费3万元,对乡镇考评综合得分排名第一、二、三名的酿溪镇、雀塘镇、巨口铺镇分别给予3万元、2万元及1万元不等的奖励,先进个人每人奖励800元。

新邵县要求,各级各部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以先进为榜样,以加快补齐短板为抓手,咬定目标,真抓实干,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在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中再创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7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