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召开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就业创业培训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于佳丽 2019-09-20 09:34:30
时刻新闻
—分享—

9999.jpg

培训动员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新田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王威)为了让退役士兵感受到来自家乡的温暖,有序做好退役士兵接收安排工作,帮助他们进一步了解返乡之后的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9月19日上午,新田县委、县政府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就业创业培训动员会。

会上,县领导欢迎词,向刚刚踏上家乡土地的退役士兵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对他们服从部队安排,把祖国和人民的利益作为自己的最高利益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希望士兵们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为建设家乡再立新功。

优秀退役士兵的先进典型代表陈健在会上介绍了他退伍后如何适应生活、择业、就业和工作等方面的经验。随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组织学习了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解答了大家对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提出的疑问,县进修学校关于学历提升也作了宣传,为退役士兵拓宽创业就业渠道提供更多的帮助。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8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