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萌娃骑手体验“速度与激情”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编辑:于佳丽 2019-09-20 09:37:12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江华站记者 黄春华)9月17日上午,2019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萌宝滑步车赛在江华火车站广场举行,在家长与观众的助威声中,三十多名3至6岁的参赛萌娃体验了一把速度与激情。

4.jpg

活动现场。

儿童滑步车又叫平衡车,虽与自行车外表相似,但是没有车链和车蹬,需要孩子们自行滑行前进,比骑自行车更安全。为了让小选手们可以体验到更多惊险、刺激和专业的赛道,主办方设置80米S弯赛道。比赛一开始,小选手就骑着滑步车向前冲刺,即使在比赛过程中摔倒,也会爬起来继续比赛。通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最终六岁的小姑娘欧阳夏雨获得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82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