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创卫永远在路上 严格督查防反弹

来源:红网 作者:谢迎春 黄林虎 编辑:陈纲 2019-09-20 10:3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谢迎春 黄林虎)新邵县已顺利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技术评估,为防止出现反弹现象,9月19日,新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面督查县城区环境卫生和基础设施完善等情况,现场指出问题,现场交办任务。

当天,陈历贤一行走街串巷,对该县城区卫生环境管理、门前三包落实情况、乱停乱摆整治情况、日常保洁情况、店面出店经营和餐馆餐厨垃圾处理等,进行仔细巡查并现场办公,当场将问题和任务压实到相关部门并要求尽快整治到位。

陈历贤指出,新邵县虽然顺利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技术评估,但是创卫永远在路上。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门前三包责任制的落实,严格管制门店出店经营;进一步加强车辆乱停乱摆整治行动,加强对未按要求停在画线区域车辆管理;进一步加强日常卫生保洁,强化对自产自销摊位卫生管理;进一步完善垃圾收集设施的管理,为未来的垃圾分类打下良好基础。

陈历贤还察看了该县金三角农贸市场,进行国庆节前期的食品安全检查,确保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尤其是猪肉的供应和价格的管理,确保群众吃上放心猪肉。

来源:红网

作者:谢迎春 黄林虎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8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