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邹涵乔 编辑:康晓乔 2019-09-20 11:12: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临澧站记者 邹涵乔)9月19日上午,湖南省临澧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余仁辉,县委副书记辛春生出席会议。

新的成立大会副本.gif

临澧县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

会上,余仁辉代表市委统战部对临澧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要把服务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增强凝聚力、执行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针对如何做好临澧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工作,余仁辉要求,要立足“新”的要求,着重突出统战性,不断增强联谊性,始终坚持社会性,切实把新联会打造成为新阶层人士联谊交流的“大本营”;要汇聚“新”的优势,切实推动新联会形成服务赶超发展的“大联盟”;要激发“新”的活力,优化工作机制、部门协作与梯队建设,切实奏响新联会健康发展的“大合唱”。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联谊会会长、秘书长、副会长。

来源:红网

作者:邹涵乔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84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