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果园镇浔龙河村一期二批安置房以公开抽签方式分房完毕

来源:红网 作者:唐玉芳 龙韶国 编辑:吴思静 2019-09-20 23:46:0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县果园镇浔龙河村民史特抽选自己的安置房。浔龙河村供图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唐玉芳 通讯员 龙韶国)“史特,15栋6号。”在一片欢乐喜悦的氛围中,长沙县果园镇浔龙河村村民史特高高举起从箱子里摸起的号码球,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9月18日上午,浔龙河村一期二批安置房分房会议在浔龙河村部会议室举行。

“9年前,我们通过村民的公投确定了实施集中居住方案,那时候就像是做梦一样;今天,我们聚在一起喜迎分房,我们的梦都实现了,衷心地祝贺大家圆梦,也衷心地感谢大家支持!”浔龙河村党总支第一书记柳中辉表示,浔龙河村的发展得益于各级领导特别是长沙县委、县政府和果园镇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得益于浔龙河村民的真诚拥护。

“此次参加分房的一共有85户村民,越来越多的浔龙河村民过上幸福生活。”浔龙河村村主任柳建武介绍,越来越多的企业落户浔龙河,发展多种产业,更多村民有望实现就地就业、就近创业,过上更加富裕、美满的生活。

为确保公平、公正、公开,本次分房采取公开抽签的方式。一期二批安置房与一期一批安置房为同样式江南风格的临排独栋别墅,房子分为210平方米和280平方米两种,环境优美,配有车库、院子。一楼为商铺,由浔龙河公司全部返租,二楼和三楼用于居住。

“我在家里年纪最长,大家都让我来摸号。其实无论抽到哪套房,都高兴。”村民史特说。抽到房,签好管理协议、返租协议等,领到新房钥匙的村民兴致勃勃地收房、验房,开始新的生活。

“浔龙河村发展成为果园镇城乡融合发展的样板和全国乡村振兴的典范,得益于坚持共治、共建、共享,得益于乡贤推动、基层组织参与和群众支持。”果园镇党委副书记周勤超表示,果园镇将始终坚持共治、共建、共享这个核心理念,珍惜发展成果,将浔龙河建设得更加美好。

来源:红网

作者:唐玉芳 龙韶国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85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