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荷叶镇开展主题教育 组织参观蔡和森纪念馆

来源:红网 作者:田园 编辑:杨滋 2019-09-20 11:42:34
时刻新闻
—分享—

在“蔡和森同志光辉一家”雕像前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蔡和森纪念馆。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双峰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田园)为结合思想和实际工作,扎实贯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行动体现党员的信仰信念力量。9月20日,双峰县荷叶镇组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机关支部书记到蔡和森纪念馆参观学习,一起探寻早期共产党人挽救民众于危难的足迹,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

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向“蔡和森同志光辉一家”敬献花篮,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寄托哀思。在雕像前,大家举起右手,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词,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在纪念馆内,大家通过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回顾了蔡和森同志一段段震撼人心的历史故事,革命时期的难忘岁月。当大家看到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聆听一段段历史讲解,切实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牺牲自己的生命的伟大精神,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心灵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接受了一次激励终身的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缅怀蔡和森的革命事迹,原汁原味地接受了红色革命教育,思想得到了洗礼,初心得到了锤炼,信仰更加坚定。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事业,忠实履行党的宗旨,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缅怀革命先烈的热情化做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巨大动力,团结带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美丽和谐的荷叶镇而不懈奋斗。

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指导组全体成员一并参加了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田园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8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