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物流职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开新花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肖娟 2019-09-20 19:16:2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conew3.jpg

湖南物流职院通过党日活动的形式,将主题教育落实到基层并产生实效。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郭瑶 孙文提 记者 杨斌)日前,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所属二级学院党总支——物流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组织学习主题教育核心内容,旨在通过党日活动的形式,将主题教育落实到基层并产生实效。会议由物流工程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梁飞主持。

会议上,梁飞传达了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要求,回顾了该院党总支从1月到9月开展的党建和教育活动并进行了评议,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今年5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梁飞讲述了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同时也强调只有通过集中性教育和经常性教育相结合,不断强化党的理论学习、教育和武装,才能把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做好。只有坚持学思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地学、深入思考地学、联系实际地学,才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才能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合格共产党人。

最后,梁飞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修养;二是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发展;三是将各项工作狠抓到实处,强化责任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肖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9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