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加大城管力度 破噪音扰民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郑超 编辑:于佳丽 2019-09-20 12:36:02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jpg

技术检测人员正在进行仪器调试。

222.jpg

广场噪音整治座谈会。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新田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郑超)为切实解决夜间噪声扰民问题,为城市居民提供安静安全的生活环境,连日来,新田县城管局联合生态环境新田分局环境监测站,对县城双碧广场等城区公共场所进行夜间噪音监测。

近期,新田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接到关于双碧广场噪音扰民的投诉,对此高度重视并积极联系生态环境部门。9月17日晚8时,该局执法工作人员与环境监测技术人员到达现场后,首先联系受娱乐场所噪音困扰的市民,邀请其参与并监督噪音监测过程。随后,城管执法人员对广场舞活动组织者进行现场询问并下达整改通知书。

9月19日,城管局邀请双碧广场广场舞负责人及市民代表在城管局会议室召开广场噪音整治座谈会,组织学习并解读了《永州市公园广场管理条例》,听取大家意见,共同研讨解决广场噪音扰民问题。该局将继续采取执法与疏导双结合的方式,持续加强对公园广场的监管力度,力求创造更宜居的城区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郑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9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