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陈慧中 潘志鹏 编辑:杨滋 2019-09-20 15:57: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陈慧中 潘志鹏)9月19日上午,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全体成员、局领导班子、全体党员、下属非公组织负责人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干部共152人参加。党组副书记、局长苏国友主持会议,党组书记潘汉波作动员报告,市委第七指导组组长张庆云作指导讲话。

会上,苏国友宣读了《中共冷水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总体任务、具体目标和主要措施

党组书记潘汉波代表局党组作动员部署,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组织,抓实抓细,务必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既定目标;要注重实效,讲究特色,精心打造“不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创新品牌。

张庆云对市场监管局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始终强化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主动、严肃、认真地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二是要始终把准总体要求,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要求,准确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三要始终统筹推进各项重点措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与改贯通起来,做到理论学习要专,调查研究要活,检视问题要准,整改落实要细;四要始终注重实际实效,深入基层,察民情,解难题,办实事,坚持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下一步,冷水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娄底市委、冷水江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积极动员全局党员干部和全市“小个专”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支部认真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署要求上来,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采取“规定动作+自选动作”“线上+线下”“机关带非公”等措施,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

来源: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陈慧中 潘志鹏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92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