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政府党组召开“明初心、守初心、坚定信仰再出发”专题研讨会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柴丽莉 宁力 编辑:王津 2019-09-20 15:2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慈利站记者 柴丽莉 宁力)9月18日,慈利县政府党组召开 “明初心、守初心、坚定信仰再出发”专题研讨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作总结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进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扩大)集中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提示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

随后,党组成员重点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信仰再出发”的主题,结合县委常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扩大)集中学习的内容开展集中研讨,大家讲思路、谈观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谈体会、找差距,明确下一步工作举措。

高靖生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深刻理解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必然趋势,坚定信仰信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本县实际,发扬斗争精神、强化斗争本领,为慈利人民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县政府党组成员戴必欣、屈辉、满金华、王大云、成勇翔、邹辉、向延初参加研讨会。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柴丽莉 宁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9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