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为贫困边远地区未成年人免费送电影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马梦娜 编辑:陈纲 2019-09-20 16:38:3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师生观影《血战湘江》。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隆回站记者 马梦娜)9月20日,湖南省文明办为贫困边远地区未成年人免费送电影活动在隆回县思源学校正式启动,活动将采取巡回放映的方式,为贫困边远地区未成年人免费放映优秀电影50场。隆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奉锡样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此次为贫困边远地区未成年人免费送电影活动在全省一共安排250场,于8月至10月期间,为广大未成年人免费放映《厉害了,我的国》《建国大业》等优秀影片。今年,隆回县作为邵阳市唯一的免费送电影县(区),共安排放映50场,涵盖城乡多所学校。

奉锡样指出,我们务必高度重视这次活动的开展,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县文旅广体局要认真安排,将免费电影尽量安排在较为贫困的边远地区及留守儿童较为集中的乡镇,让广大农村未成年人能够分享到电影带来的乐趣,让主题优秀影片成为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和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梦而努力奋斗。

启动仪式结束后,思源学校数百名学生一起观看了红色革命电影《血战湘江》。

来源:红网

作者:马梦娜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9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