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 市县两级周密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李菁 编辑:陈纲 2019-09-20 23:3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李菁)9月19日晚,邵阳市“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第三次安委会全会召开,新邵县组织收看。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安委会主任刘事青要求,要以最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全面排查整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按照“党委包片、政府管线”的模式,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攻坚行动,所有县市区、所有乡镇、所有部门都要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坚持全面查、反复查、现场查,把每个地方、每个行业都查个“底朝天”。

刘事青要求,要以最严的执法措施,防范各类事故风险。对全市前阶段整治行动中发现的隐患,必须在本月内整改到位。本轮检查,要严格按照“三个一律”来执法,即凡是存在重大隐患的生产经营单位一律依法停业整顿、凡是存在重大隐患拒不整改的生产经营单位一律依法予以关闭、凡是在关停整改期间违法组织生产的企业负责人一律依法追究责任。要抓好国庆期间的应急管理,各县市区、各部门、各企业,要落实国庆期间的应急值守,保证随时随地能找到人,有人用,一旦有事情发生,要用最快的速度,花最小的代价进行处置。

微信图片_2019092015393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又讯 当晚,邵阳市“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第三次安委会全会结束后,新邵县“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主持。

陈历贤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任何时候都很重要,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全国上下都在“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各级各部门更应以最高的政治站位,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定。

陈历贤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要突出重点,将人员安排部署到位,充分利用村村响进行宣传;要加强督查、落实责任;要强化值班值守,发现问题及时处置;要强化举措、确保安全,严格按照市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攻坚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菁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9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