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花杯”中国工艺美术精品奖:醴陵斩获3金、2银、9铜

来源:红网 作者:唐愚斌 张逸鸣 编辑:谢羽 2019-09-20 17:2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醴陵站记者 唐愚斌 张逸鸣)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暨手工艺术精品博览会”近日落幕。醴陵此次斩获“百花杯”中国工艺美术精品奖3金、2银、9铜的好成绩。

4.jpg

这幅名叫《游园惊梦》的瓷板画凭借清淡雅致的用色和生动细致的勾画一举获得金奖。据创作者刘冉介绍,这一作品花费了许多精力和不少巧思。

刘冉告诉记者:“百花杯”中国工艺美术精品奖被誉为行业“奥斯卡”,此次能够获奖是一种巨大鼓励。 

醴陵市此次获得金奖的还有黄龙的《芳馥乘风》、王佩云的《雍容尔雅》。获得银奖的有:魏楚斌的《君子合而不同》,杜沁芬的《案》。同时,孙建成、张小兰、邹幸、肖明军、陈俣行、伍世龙等9人的创作获得铜奖。

来源:红网

作者:唐愚斌 张逸鸣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9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