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准备工作有序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于佳丽 2019-09-20 15:21:49
时刻新闻
—分享—

_MG_4293.jpg

紧锣密鼓布置现场。

_MG_4299.jpg

主会场舞台。

_MG_4291.jpg

捉鱼比赛池塘,微波粼粼。

_MG_4309.jpg

挖红薯比赛场地,一片绿油油。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新田站记者 钟伟锋)新田县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将于9月24日在枧头镇龙家大院村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举行。9月19日,记者到龙家大院村,就丰收节庆祝活动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采访。

走进龙家大院村,记者看到进村道路修葺得整洁一新,道路两侧印有农民丰收节字样的旗帜迎风飘扬,节日的喜庆氛围渐浓。在庆祝活动主会场,舞台已搭建起来,工人们正在打扫卫生。主会场旁边的炒新田血鸭比赛厨房、农副产品展区、乡村田园起跑点的铁架已搭好。施工人员告诉记者,下一步只要在铁架上再修饰一番效果立马就会出来。捉鸡比赛、挖红薯比赛、捉鱼比赛等农事体验场地布局在主会场附近,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的布置。捉鱼池塘刚换上了清水,池水在阳光和微风下,微波粼粼。来到挖红薯比赛场地,记者看到绿油油的红薯叶在微风中左右摇摆,仿佛也在激动地等待着丰收节的到来。

记者在现场还发现,施工人员整出一片空地,以备活动应急保障需要。施工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各项准备工作有序进行,现场布置再过2天左右便可完工投用。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9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