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举办红色经典朗诵比赛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侯文娟 编辑:谢羽 2019-09-20 22:12:36
时刻新闻
—分享—

1333_??.jpg

9月20日,郴州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开展“诵经典、传美德、争做新时代医保人”为主题的红色经典朗诵比赛活动。

红网时刻郴州9月21日讯(通讯员 侯文娟 )9月20日,郴州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开展“诵经典、传美德、争做新时代医保人”为主题的红色经典朗诵比赛活动。通过吟诵诗词、朗读经典的形式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活动伊始,集体朗诵《祖国啊,我为你自豪》,饱含深情地诵读开启了充满红色文化魅力的视听盛宴。随后,20多名参赛选手以个人或集体的方式依次登台朗诵,绘声绘色地演绎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沁园春.雪》《青春中国》《我的祖国》《可爱的中国》等红色经典作品,参赛选手们热情讴歌了共产党人永恒的精神追求和崇高的理想信念,深深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挚爱之情,展现出了新时代医保工作者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最后,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现场表现,评选出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郴州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医保工作者要通过活动的开展,体现经典文化的魅力,传承与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品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不忘初心、敬业奉献、干事创业的责任情怀,为努力成为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能打胜仗的医疗保障经办工作队伍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侯文娟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1/6060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