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提供200多个就业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龙冬娇 胡芳 编辑:马丽红 2019-09-21 12:0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9月21日讯(通讯员 龙冬娇 记者 胡芳)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选平台,拓宽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9月20日,长沙市雨花区雨花亭街道华云社区携手雅塘村社区开展雨花区高校毕业生服务行动暨雨花亭街道“爱心企业送岗位,邻里帮扶促和谐”大学生就业服务活动。

招聘会上人头攒动,供求两旺,现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对接火热。20多家用工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提供了餐饮、销售、机电、房地产、软件、金融等多领域的就业岗位200多个,社会反响良好,受到广大求职者的欢迎与好评。

活动现场“认领微心愿”区,高校毕业生李同学写下:“希望找到跟我专业对口的工作”,雨花亭街道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站副站长龙东娇认领了李同学的“微心愿”,为她提供了新媒体运营实习岗位,帮她实现了就业心愿。求职者们纷纷说:“社区为我们提供了好平台,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好政策。”

“你的微心愿,我来帮你实现”。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愿望,雨花区坚持就业优先战略,按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总体部署,着力处理好高校毕业生政府就业和市场就业的关系。接下来,雨花亭街道还将举办各式各样的招聘会,搭建就业者和招聘企业之间的桥梁。

来源:红网

作者:龙冬娇 胡芳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1/6060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