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花门:500干部齐擂“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攻坚战鼓

来源:红网 作者:杜霞 刘雪先 丁晓明 编辑:陈纲 2019-09-22 17:42:52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9738_副本_副本.jpg

隆回县花门街道办事处召开迎接新中国成立70年周年暨“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工作会议。

IMG_9670_副本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 (通讯员 杜霞 刘雪先 丁晓明)9月22日,隆回县花门街道办事处召开迎接新中国成立70年周年暨“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工作会议, 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吴正桂,县人大副主任刘海秋出席会议,村社区固补干部,办事处机关干部及扶贫工作队长和扶贫督导员5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办主任谢永升对安会生产、综合治理、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信访维稳、综治民调、森林防火、禁毒等工作进行部署。街道党工委书记谭小菊要求,把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考场,作为转变干部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主抓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紧密联系实际,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为干事创业营造强大动力;以最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动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努力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争当志愿者,在脱贫攻坚、信访维稳、森林防火等战中接受锻炼和考验,不怕艰苦、不惧困难,做到哪里工作最艰苦、哪里群众最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干部在发挥作用,展示时代先锋的精神风貌。

各村社区书记纷纷表示, 将把“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作为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主战场;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统筹协调,了解群众所求所盼,及时稳定群众情绪。做到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杜霞 刘雪先 丁晓明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2/60618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