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芒果盒子校园跑”开启新玩法 陪伴高校学子一路成年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刘经纶 2019-09-22 23:22:11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37.jpeg

9月22日,芒果超媒副总经理、芒果TV副总裁郑华平(右二),芒果TV副总编辑李晓峰(左二),步步高集团梅溪事业部副总经理汤伟文(左三)为首个芒果会员权益站揭牌。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记者 胡弋)自今年“芒果盒子校园跑”开启,芒果TV正式宣告了校园计划已进入会员版图。9月22日,“芒果盒子校园跑·开学季第一课”暨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正式拉开了新一季“芒果盒子校园跑”的序幕。

现场,一场特别的“升旗仪式”拉开了活动序幕。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两名飞行教练手持五星红旗在8.5米的风洞飞行舱内,全场人员集体起立,行注目礼,同唱国歌。芒果超媒副总经理、芒果TV副总裁郑华平表示,此次启动仪式选择飞行体验馆这个特别的场地,是因为“飞行体验馆具有爱国教育作用、知识科普意义,希望同学们能了解航天航空知识的同时,学习飞行员们勇于挑战和努力奋斗的精神,为国家和民族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作为首个芒果TV会员年度品牌活动,“芒果盒子校园跑”旨在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通过深入全国高校和开启线上校际PK模式,为芒果TV校园用户制造出更具体验感和连接感的线下互动模式。

如果说今年“芒果盒子校园跑”5-7月近两个月激烈的赛程是开始暑期档尝试的1.0版本,那么9-10月的“芒果盒子校园跑·开学季”则是利用开学季打开校园市场强势入驻的2.0版本。此次活动时间从9月下旬持续至10月,芒果TV将举办覆盖10所高校社团活动的“百团大战”,同时为10所高校校际活动提供赞助。活动将保留刺激紧张的高校PK环节,进一步调动到全国百所高校的20万新生参与到成年礼主题的系列活动当中,夺魁高校将获得预计10月底举办的代际成长青春励志真人秀《一路成年》主创团队见面会落地权,节目主创团队携神秘嘉宾将走进校园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和感悟,陪伴学生“一路成年”。

在活动现场第一个“芒果TV会员权益站”揭牌,芒果TV会员可在全国多个飞行体验馆享受门票折扣。郑华平表示:“芒果TV将从时间、规模、内容、活动玩法等多维度创新,让高校学子能充分感知芒果TV的会员权益,感受到芒果TV的陪伴,一路成年,一起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刘经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2/6062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