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开幕 长沙县11家企业参展

来源:红网 作者:熊冰俏 陆林 编辑:杨滋 2019-09-23 10:0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熊冰俏 通讯员 陆林)近日,2019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以下简称食餐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和20个境外国家及地区的企业参展。湖南省共有1600余家食品、餐饮企业参展,其中长沙县企业占11家。

本届展会亮点纷呈,今年针对“一带一路”国家、签订自由贸易协定国家相关企业进行定向邀请和海外推介,首次打造国家馆。目前已有澳大利亚、巴西、马来西亚等14个国家和地区在现场设置国家馆。组委会还邀请了来自美国、法国、瑞典、英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采购商来到食餐会现场参观采购。

此外,本次食餐会首次设置湖南特色馆,通过图文展现湖南食品、餐饮千亿产业的发展历程及成就,展示湖南省地理标志性、著名品牌、老字号产品。湖南电商扶贫馆也将展示湖南51个贫困县的“一县一品”特色产品。为期三天的食餐会将立足于湖南优势食品餐饮产业资源,全方位展示国内外食品、餐饮的发展成就,吸引超16万人次观众到场参观。

与往届相比,本届长沙县参展的11家企业的业态更丰富,不仅包括茶叶、餐饮、板栗、罐头、食醋等,还有食品包装以及旅游企业,这也充分体现了长沙县形象馆所展现的“好茶、美食、乐玩”理念。长沙县形象馆面积72平米,每个企业都设置了展柜,用来展示产品和物料宣传。本次组展遵循“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宗旨,免费为企业提供展销平台,指导企业宣传推广自己的产品,为长沙县打造“一县一特”加油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熊冰俏 陆林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3/6062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