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刘红德 编辑:李覃梁 2019-09-23 10:04:1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9月20日,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衡阳9月23日讯(记者 蒋楠 通讯员 刘红德)9月20日,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全体党员、各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该局党委书记夏日新在会上提出要求,各部门要从高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从实抓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心里走;要从严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要压实领导责任、坚持统筹推进、强化督促指导、注重宣传引导,始终牢记市场监管工作的使命和责任,时刻把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取得主题教育实际效果。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十六组组长尹生文就下一步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五个方面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永恒课题抓落实;要把握总体要求,紧扣五项目标抓落实;统筹推进重点措施,突出问题整改抓落实;要坚持分类施策,坚持全面覆盖抓落实;注重实绩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刘红德

编辑:李覃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3/60627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