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银行衡阳分行开展征信知识普宣 助力用户信用意识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彭年春 谭倩 编辑:李覃梁 2019-09-23 10:18:40
时刻新闻
—分享—

1x.jpg

工作人员向过往行人宣传个人征信以及相关金融知识。

2c.jpg

工作人员指导客户在个人征信查询机查询。

红网时刻衡阳9月23日讯(通讯员 彭年春 记者 谭倩)为普及征信业务知识,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加快信用体系建设,促进征信市场健康发展,9月18日,中国银行衡阳分行在当地中国人民银行个人征信报告查询服务代理网点——中国银行衡阳分行祝融路支行,开展征信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当天,中国银行衡阳分行副行长李尤章就普及征信知识,引导社会公众准确认识征信、提高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进行活动宣传动员。中国银行衡阳分行祝融路支行在网点外设立宣传台,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接受现场咨询、对市民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等方式,向过往行人宣传个人征信以及相关金融知识,帮助群众加深对征信业务、信用报告查询、异议处理知识的认识和理解,并现场指导客户在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进行查询操作。

此前,中国银行衡阳分行祝融路支行就利用辖内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征信宣传标语,在厅堂设立您的“经济身份证”咨询台,员工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个人征信知识宣传手册》、信用报告宣传资等。

活动当日,该支行员工共发放个人征信宣传单、2019年版第五套宣传手册等资料约500余份,现场为客户解读征信报告相关内容和接受咨询达百余人次、指导客户在个人征信查询机查询操作3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中国银行衡阳分行为优化社会金融环境贡献力量,助推在群众中形成“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浓厚氛围,提升他们的信用意识,有效展现该行“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品牌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彭年春 谭倩

编辑:李覃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3/6062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