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灯光秀集体点亮表白祖国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杨滋 2019-09-23 10:23:59
时刻新闻
—分享—

“向祖国表白”公益灯光秀在星沙文化广场和附近楼宇幕墙点亮,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章帝 摄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文婧)近日,“我在长沙县,向祖国表白”“我爱你,中国” “点亮人民红,网聚中国心”等一系列表白语,在长沙县星沙文化广场和附近楼宇幕墙上闪亮登场。

傍晚,记者在该广场看到,许多居民聚集在此,不少人伴着动感热情的歌曲旋律,欢快地跳着广场舞。还有的在此打羽毛球、玩轮滑、聊天散步……个个悠然自得。

夜幕下,变换的灯光幕墙出现,广场上的大屏上显示出“我爱你,中国”等一系列表白语,与绚丽的喷泉表演、舞动的激光线条,共同构筑了一场爱国主题灯光秀,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正在拿手机拍摄灯光秀的市民曹宏成告诉记者,他于7年前来长沙县工作,并在这里恋爱,结婚、生子,定居星沙。他说,自己刚到星沙的时候,星沙的夜晚还没有太多的人和车,现在夜间的星沙已经有了一种大都市的感觉,这次晚上出来散步赶上灯光秀,觉得非常有意义,便拿手机拍了下来。

“现在祖国日渐强大,我们自己的生活也越来越好,真的挺开心的。回头发个朋友圈,让朋友们也感受感受我们长沙县欢庆国庆的氛围。”曹宏成告诉记者。

除了在星沙文化广场,松雅湖礼乐广场的电子屏也打出 “点亮人民红 网聚中国心”“向祖国表白”等祝福话语,照亮了松雅湖畔。此外,部分户外宣传牌、街头LED大屏幕等都挂上相关宣传标语,集体点亮对祖国的爱。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3/6062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