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培训招聘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09-23 15:5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9月20日,岳阳市君山区举行2019年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就业创业培训招聘会,区委常委、人武部长彭志展,副区长丰为民出席并讲话。

活动上彭志展宣读了2019年度退役士兵转服预备役名单,相关企业进行了创业授课、政策咨询,让退役的士兵们更清楚未来职业的选择和方向。丰为民鼓励退役军人们,继续发扬忠诚担当、严格自律等优良传统,把握机遇与挑战,尽快走上新的工作岗位,为君山区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现场多家企业还针对退役军人情况,设定合适岗位,促进退役士兵充分稳定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3/6063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