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云海:积极盘活空闲土地 助力全县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张帆 蒯亮 编辑:于佳丽 2019-09-23 13:32:0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桑植站记者 张帆 蒯亮)9月20日,桑植县召开空闲土地盘活工作调度会,听取了桑植县空闲土地盘活及土地出让有关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要求:要积极有效盘活空闲土地,切实提升资源保障能力,助力桑植县经济发展。

会上,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局就该县空闲土地盘活及土地出让有关情况的汇报,各单位就项目建设、行政审批流程等相关问题明确了责任。与会人员就关于建设项目的总体规划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纷纷建言献策。

赵云海说,空闲土地盘活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研究分析问题产生原因,转变用地观念,严格对照工作要求,加大对空闲土地资源的整合力度,吸引企业进驻桑植县,有利于推动桑植县经济发展。

赵云海要求,要高度重视,认清当前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在提高空闲土地盘活工作上见成效,围绕项目建设消化盘活存量建设用地,加大技术处置力度,严格落实“增存挂钩”机制;要明确责任,依法依规加快推进项目进度;要加强调度,强化责任担当,强力破解难题,共同发力,推动项目建设,盘活闲置用地,助力桑植县经济发展。

副县长钟照寰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张帆 蒯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3/6063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