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精美旅游诗歌大赛启动 20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肖拓 2019-09-23 21:23:49
时刻新闻
—分享—

b3b7d0a20cf431ad02a877d06734d0aa2fdd98ec.png

精美旅游诗歌大赛H5截图。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记者 胡邦建)诗意在指尖和峰林间流淌。9月23日,“聚焦诗与远方 放歌壮丽山河”2019第三届中国·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节精美旅游诗歌大赛在长沙正式启动。9月23日至11月2日,广大网友可通过创意H5报名参赛,线上创作诗歌,创造属于自己的诗歌明信片。

精美旅游诗歌大赛是2019第三届中国·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节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本届诗歌节精心打造的全民诗歌创作新媒体传播产品。大赛以创意H5的形式,广邀社会各界的诗歌爱好者参与创作,点燃大众诗歌创作热情。

点开创意H5,美图美景美不胜收。以全国各景区绝美风景为底,网友可任意选择一张山水风景照为配图,自由创作一首10行之内的精美短诗,点击确认上传,自动生成精美短诗网络明信片。所有参赛者将生成的明信片图片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同时将诗歌文字稿(分好行)、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发送至“诗画张家界”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大赛评奖。

本次大赛面向大众征集思想健康、主题鲜明、感情真挚,以景区的自然、人文、历史等为内容进行创作的现代诗歌,每首诗歌限10行内。

与去年的“写给张家界的精美短诗”全民诗歌创作大赛相比,此次大赛不论是参与范围还是奖金设置都有了进一步扩大。除张家界当地景区和湖南的各大景区外,大赛还邀请了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含港澳台)的百余家知名景区参与活动。

本次大赛由张家界市文联、张家界市文旅广体局、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主办,投稿时间截至11月2日。投稿结束后,将按照评奖委员会的评审结果,综合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3万元;二等奖5名,奖金1万元/人;三等奖20名,奖金5000元/人;优秀奖200名,每人赠送张家界景区套票2张。总奖项价值超20万元,所有获奖者均颁发证书。

附:精美旅游诗歌大赛参与通道(微信扫二维码)

1569236638.png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3/6064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