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无车日”靖州倡导低碳生活 绿色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龙俊霓 编辑:康晓乔 2019-09-24 09:41:46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县交警、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世界无车日”宣传活动。

用实际行动传递健康出行的理念,倡导市民争做低碳生活的践行者。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靖州站通讯员 龙俊霓)9月22日,湖南省靖州县交警、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世界无车日”宣传活动,希望用实际行动传递健康出行的理念,倡导市民争做低碳生活的践行者。

上午十点,骑行志愿者们从四鼓楼出发,途经城区主要干道,绕城进行骑行,积极宣传“世界无车日”活动。骑行志愿者明远为说:“我非常支持这次绿色出行活动,希望能有更多的市民加入到骑行队伍中来,一起健康出行。”

活动中,交警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挂图、发放交通安全资料等形式,提醒广大市民在无车日或者是在日常生活中,出行都尽量选择公共交通、骑车、步行等绿色交通方式,节约能源、减少污染,同时出门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龙俊霓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4/6065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