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交警开展送电影下乡活动 助力农村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叶繁 编辑:姜珊 2019-09-24 10:13:55
时刻新闻
—分享—

播放现场_副本.JPG

村民们围坐在一起集中观看《农村道路交通事故警示片》。

图一_副本.JPG

观影现场。

图三 (2)_副本_副本.JPG

民警与村民们开展了警民互动宣传。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通讯员 周叶繁)9月23日,衡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公益电影放映服务站走进大浦镇长丰村村务活动中心开展“美丽乡村安全行,电影下乡进万村”主题宣传活动。

当晚7时,夜幕降临,电影正式开始放映。“哎呀勒,这个车要是不开这么快不会出事咯”“在出事的时候,这个安全带作用蛮大的”......放映现场,县交警大队组织村民们围坐在一起集中观看《农村道路交通事故警示片》,一幕幕触目惊心的事故画面,吸引了全场的眼球,让村民们深感震撼。

放映结束后,民警还与村民们开展了警民互动宣传,一一解答了村民们在办理交管业务中遇到的问题,并发放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手册,面对面向村民们宣讲农村常见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教会村民常见的交通标志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如何自救等知识。村民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出行过程中,一定会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下阶段,县交警大队将继续联合县公益电影放映服务站深入辖区各乡镇村开展送电影下乡活动,将送电影下乡活动打造成一个全新的宣传窗口,让更多的人接受交通安全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叶繁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4/6065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