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读书分享会暨结业式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霍强 编辑:谢羽 2019-09-24 16:32: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读书分享会暨结业式举行。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炎陵站记者邹密 霍强)9月22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读书分享会暨结业式举行。株洲市政协副主席、炎陵县委书记黄诗燕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深入一线抓调研、自我革命抓检视、对症下药抓整改、统筹兼顾抓推进,以主题教育推动工作开展以工作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文专文主持会议

在三天时间里学员们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学思践悟、细照笃行聆听省委党校王海峰教授所作的专题讲座,观看《不朽的马克思》纪录片等深入开展研讨交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读书分享会上五位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

黄诗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读书班主题明、安排细、纪律严、收获多,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了全面建设美丽幸福新炎陵的坚定决心和信心,达到了预期目的为下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实基础。

黄诗燕强调下阶段要进一步抓紧、抓实、抓严、抓好主题教育。要持之以恒抓学习读书班虽然结束了,但理论学习永无止境要"知足、知不足、不知足",做到"学得进、记得牢、信得过、用得上"。 

黄诗燕要求要自我革命抓检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查细照笃行,一条一条列出问题清单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一方面要全面发现问题,坚持上级点、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广泛听取意见,联动查找问题另一方面,要深挖彻查根源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反思自身短板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根源剖透挖深,真正解决好突出问题和热点难点问题要对症下药抓整改。检验初心使命衡量主题教育成效,最终都要落到问题整改落实上来要突出分类整改,能够当下改的要立行立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明确目标、持续整改,对所有问题都要举一反三通过建章立制形成长效,从整体上解决、源头上防范要突出专项整改,重点聚焦中央、省委和市委列出的8个方面问题找出在单位、部门、干部的具体体现,切实加以整改要突出持续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统筹兼顾抓推进,正确处理好不分阶段、不分环节和把握重要活动时间节点的关系以"四张清单"为抓手,既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又把握好集中学习读书班、学习成效测评、调研成果交流、民主生活会等重要活动的时间安排,确保整个主题教育有条不紊、有序推进要处理好落实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的关系,在创新方式方法、落实规定动作中形成自主特色彰显更好的效果,形成典型经验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当前安全稳定、经济指标增长、产业项目建设、重大活动保障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手抓、两促进"。

戴诗平、欧阳鹏志、黄建中、文斌、彭志、刘继承、夏胜利、谌孙爱及其他读书班学员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霍强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4/6066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