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振华带队督导永定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及大庆安保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宋泽宇 刘珍 编辑:王津 2019-09-24 15:59:02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6582_副本.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4日讯(通讯员 宋泽宇 刘珍)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进一步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23日,张家界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振华带队督导永定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大庆安保工作。市区两级交通运输局负责人,永定公安分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警令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DSC_6915_副本.jpg

在南庄坪街道邢家巷、后坪街道等地,谢振华实地检查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两客一危及违法超载等情况,督查了解交通安全属地领导责任、大庆安保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和职能部门监管责任落实情况,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进行了现场交办。

DSC_6943_副本.jpg

座谈会上,谢振华要求各区县及相关部门要以治超为核心,理顺道路运输秩序,通过严管重罚整治运输市场的乱象,将治超工作挺在前面。要以整治为核心,维护好交通的通行环境,坚决杜绝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要以防控为中心,抓好源头管理,做好隐患排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进村入户,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DSC_7026_副本.jpg

谢振华表示,在工作认识上要“站位上升,工作上心,责任上肩”。在工作的路径上要“重心下移,力量下沉,风险下降”。市区县和乡镇街道要加强属地的职能责任,多措并举实现风险下降。在工作落实上要抓实源头治理,抓实过程管控,抓实集中执法,为大庆安保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宋泽宇 刘珍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4/60668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