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举办首届“最美退役军人”颁奖晚会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段慧平 编辑:王津 2019-09-24 17:09:31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png

红网时刻湘西9月25日讯(通讯员 段慧平)9月23日晚,由中共古丈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国教办、县电视台协办的“最美退役军人”颁奖晚会在县会展中心举行。县领导向加茂、黎新松、胡丕宇、郑良武、江志斌、陈雷、石远胜、向青山、田志芳、唐海龙、梁福荣、粟继红出席并为受表彰退役军人颁奖。

??2.marked.png

颁奖晚会在舞蹈《女兵》中拉开了序幕,诗朗诵《生命因军旅而精彩》、大合唱《游击队之歌》《祖国不会忘记》、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和最美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短片轮番上演,充分展现出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英雄本色。

??3.marked.png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古丈县优秀退伍军人评选活动,从今年8月开始面向基层和工作生产一线层层遴选,推选出了一大批事迹突出过硬,充满正能量,具有引领自主创业和就业,对该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退役军人典型。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最终,向彭、邹榜益、周章宏、龙清耀等20名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退役军人脱颖而出。晚会通过精准扶贫·时代担当、不忘初心·行业先锋、创业奋斗·致富能手、树立形象·道德楷模四个类别现场为他们表彰。

近年来,在古丈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转岗不转志,自觉弘扬人民子弟兵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投身改革开放时代大潮,在加快脱贫攻坚、开发产业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经济加快发展中大展身手,为古丈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获奖者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时刻保持军人本色,时刻牢记军人职责,在各自的岗位上书写无愧于时代和军旅生涯的美丽人生。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段慧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5/6067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