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邱初开等县领导看望慰问运动员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戴雯 田鹏 编辑:王津 2019-09-24 22:0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慈利站记者 戴雯 田鹏)9月24日,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等县领导来到紫荆花、喜百年、万福温泉等酒店,看望慰问参加县第八届运动会的各乡镇运动员。县政协主席吴淑元,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吴清英一同慰问。

在运动员驻地,邱初开询问运动员参加了哪些项目,住宿条件怎么样?并勉励运动员要及时调整好状态,保持饱满的激情、高昂的斗志,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展现出慈利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文明素养,展示出慈利县的体育实力。

慈利县第八届运动会于25日上午8点18分正式开幕,届时将有35个代表团近400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项目包括足球、羽毛球、围棋、象棋、飞镖、太极拳等。县融媒体中心将在电视慈利新闻综合频道、智慧慈利手机台对开幕式盛况进行同步直播。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戴雯 田鹏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5/6067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