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办弘扬红色革命精神报告会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李覃梁 2019-09-25 09:5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衡山站记者 陈亮)9月24日,衡阳市衡山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办弘扬红色革命精神报告会。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主持报告会并传达市委书记郑建新在衡山调研的讲话精神。他希望全县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追寻革命记忆,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红色信仰,在红色基因的坚定传承中,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奋力建设“四个新衡山”。

报告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成新平以“岳北农工会”为主题,从“岳北农工会诞生的时代背景”“农民运动风起云涌”“岳北农工会惨遭镇压,岳北四烈士铁骨铮铮”“毛泽东盛赞衡山农民运动”“岳北农工会的历史意义及经验教训”等5个方面,讲述了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英雄历史。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傲霜秋菊毛泽建》专题纪录片,聆听了《衡山朱凤毛泽建》精品党课。

尹培国指出,红色革命精神的传承不仅仅是要求我们理解共产党的红色精神,更要我们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他表示,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要充分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充分利用红色文化教育资源,深入学习红色革命故事,武装头脑,定力思想,坚守初心,牢记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李覃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5/60682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