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总工会举办“一户一产业工人”技能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廖泽华 编辑:文建美 2019-09-25 11:06: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9月25日讯(通讯员 廖泽华)为增强城乡困难职工、农民工就业创业能力,推动困难群体精准脱贫和解困脱困。9月23日,宜章县总工会举办“一户一产业工人”技能培训班。

6ed0656e-36ce-4653-b83a-e93cefe2a390_??.jpg

9月23日,宜章县总工会举办“一户一产业工人”技能培训班。

“一户一产业工人”是为每个家庭特别是城乡困难家庭培养一名产业工人,通过开展技能培训,使下岗失业职工、困难职工和农民工以及新型职业农民,可以掌握就业技能和致富本领,或提高本身劳动生产技能水平,最终实现“培养一人、就业一人、致富一家、带动一方”。

据悉,此次技能培训开设中式面点制作、计算机操作、电工等实用型技能课程,培训通过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让学员同时掌握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将参加统一考试,考试合格者颁发相应资格证书,为顺利就业提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廖泽华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5/6068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