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16家煤矿(非煤矿山)全部停产检修迎国庆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新德 梁晓明 许燕飞 编辑:文建美 2019-09-25 11:5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9月25日讯 (通讯员 胡新德 梁晓明 许燕飞) 9月23日,资兴市应急管理局依据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督促全市3家煤矿和13家非煤矿山国庆特护期全部停产检修。

为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各部门“保安全、迎大庆”决策部署,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定,资兴市人民政府决定对矿山高危企业停产检修,即煤矿企业于9月25日起至10月2日停产检修、非煤矿山于9月25日起至10月7日停产检修。

资兴市应急管理局将督促矿山企业制订好停产检修方案,对停下来的设备、设施一台不漏、逐一检修;所有采掘巷道全部检查维护;安排员工安全培训,确保达到停下来查隐患、打基础、保平安的目的。还将加强检查执法,对国庆特护期间不停不检、不停不整等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将依法依规予以顶格处罚;停产检修期间,资兴市公安局矿管大队将严格火工产品供应管理。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新德 梁晓明 许燕飞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5/6068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