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公安对幼儿园校车驾驶员进行毛发检测防“毒驾”

来源:红网 作者:邓伊善 编辑:谢羽 2019-09-25 15:13:19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现场对校车驾驶员进行毛发检测。

红网时刻株洲9月25日讯(通讯员 邓伊善)9月21日,株洲市石峰区禁毒办联合区教育局、石峰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对全区范围内的校车驾驶员进行毒驾检查和法制教育。

检测工作统一在石峰区幼儿园进行,工作人员对校车司机分类,现场发放序号,依次对他们的头发进行采样,依照程序封装存放密封后,然后利用毛发检测机对他们的毛发进行科技检测。待检验报告出来之后,由司机确认签名。现场民警表示,如果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的,公安机关就会对相关被检测对象进行进一步调查和依法处理。

此次共对40名校车驾驶员进行了毛发检测和禁毒专题教育,涉及37所幼儿园,未发现有吸毒人员。

“孩子是国家的希望,家庭的幸福,校车驾驶员是孩子上下学路上的守护者,必须远离毒品”,校车安全事关千万家庭的幸福,容不得半点马虎。石峰区禁毒部门将对校车驾驶员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排除涉毒隐患,保障全区师生出行和公共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邓伊善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5/6069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