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开展全国科普宣传活动日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赵鑫艺 编辑:杨滋 2019-09-25 15:34:53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925.JPG

活动现场(一)。

DSC_0933.JPG

活动现场(二)。

DSC_0909.JPG

活动现场(三)。

DSC_0884.JPG

活动现场(四)。

DSC_0928.JPG

活动现场(五)。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雨湖站记者 赵鑫艺)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4日,在湘潭市雨湖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悉心指导下,雨湖区老科协、科协在雨湖公园组织开展科普宣传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庆坤出席活动,区环保局、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卫健局等单位4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全国科普活动日为契机,旨在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伟大发展和成就,为居民群众普及环境、法律、健康保健知识,提供义诊服务,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现场,以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宣传展板,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了70年以来各行各业发生的变化与取得的成就,吸引了各界爱国人士和老百姓的驻足观看,并纷纷拿起手机进行拍摄留念。活动中,各部门(单位)设立的服务咨询台,把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健康保健等知识和义诊服务相结合,为居民群众宣讲惠民政策、提供免费测血压等医疗服务,得到了广大老百姓的充分肯定与赞扬。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当天共发放有关宣传资料共2000余份、环保袋200余个,接待咨询群众440余人,同时对74人进行了免费血压测量,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居民群众家门口。

来源:红网

作者:赵鑫艺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5/6069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