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白云峰督查马路市场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梓任 编辑:杨滋 2019-09-25 11:21:45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jpg

在晶鑫村督查。

4_副本.jpg

检查车辆证照。

5_副本.jpg

听取是否有车辆超载现象。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雨湖站记者 王梓任)9月24日,湘潭市雨湖区委书记白云峰率交通、商务、城管、交警等部门负责人,重点就马路市场整治等工作开展督查,区领导刘奖红、匡龙、左炎辉参加督查。

当天,白云峰一行先后到鹤岭镇晶鑫村赶集市场、中材水泥、姜畲新街马路市场、长城乡高坪村马路市场等地实地查看,了解马路市场取缔、农村集贸市场整治、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

在中材水泥厂区内,白云峰一边查看资料台帐,一边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白云峰还随机对厂区内部分作业运输车辆进行了突击检查,发现车辆存在超载问题并当即要求中材水泥立即进行整改。白云峰指出,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源头管控,治理车辆超载,加强驾驶员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坚决防止事故发生。

督查过程中,白云峰指出,要深刻汲取各地事故教训,绷紧安全生产工作这根弦,深入摸排隐患问题,强化源头管理,坚决取缔马路市场,根据实际情况,科学制定防范措施,有效整合各方力量,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要规范农村集贸市场,强化重点区域部署,做好宣传引导,耐心开展群众工作,加强应急值守,确保大局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梓任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5/60692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