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湖南国有林场职业技能竞赛在五尖山国有林场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王智光 编辑:肖娟 2019-09-25 20:27:51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36.jpg

2019湖南国有林场职业技能竞赛在五尖山国有林场举行。

WechatIMG38.jpg

天然林林分调查赛场。

WechatIMG41.jpg

参赛选手在认真计算中。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记者 李璐 通讯员王智光)9月23日至25日,2019年湖南技能大赛暨全省国有林场职业技能竞赛在临湘市五尖山国有林场举行。省林业局巡视员吴彦承、副巡视员张凯锋,省人社厅、省总工会、省林业局机关党委、省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管理局、以及岳阳市、临湘市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观摩了竞赛。

本次技能竞赛得到了全省14个市州的积极响应,各地组织了28支代表队的84名选手参加了竞赛。竞赛内容分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两部分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临湘市五尖山国有林场汤震获得个人第一名,被省人社厅授予“湖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省总工会授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岳阳市代表二队获得了团体一等奖。

本次技术竞赛,是对全省国有林场技术人才的一次大检阅,是技术标兵和岗位骨干的一次大会师,是检验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融合的一次盛会。国有林场职业技能竞赛是湖南省“十行状元、百优工匠”系列竞赛品牌活动之一。近几年来,湖南连续三届举行国有林场职工技能竞赛,培养了一大批爱岗敬业、钻研技能的岗位能手,促进了林场职工队伍技能和素质的提高,为生态文明建设一线培养了技能型人手。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王智光

编辑:肖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5/6069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