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警惕!有人假借“国庆70周年”、纪念币发行非法集资!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09-25 16:4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近期,互联网上陆续出现假借以“国庆70周年”献礼片投资、纪念币发行等名义向社会不特定对象募集资金、实施诈骗的违法行为。

针对此类情况,岳阳市君山区处非办提醒广大消费者提高警惕,切莫贪图高息诱惑,谨防宣传误导,守好自身“钱袋子”。非法集资行为违背市场价值规律,资金链不可延续。不法分子常以“公司实力强、项目前景好”等由头进行吹嘘,广大人民群众不可盲目相信。更不能轻信借“一带一路”“国庆庆典”等噱头,实施“众筹”“股权投资”“纪念品投资”等行为。一旦发现涉嫌非法集资行为,请及时向区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举报。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5/6069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