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三中:主题教育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编辑:康晓乔 2019-09-25 17:42:17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0925163352.jpg

整齐列队。

QQ图片20190925163339.jpg

敬献花篮。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沅陵站记者 瞿云)9月24日,湖南省沅陵县湘西剿匪纪念园,苍松掩映,庄严肃穆。来自沅陵县第三中学的300多名师生整齐列队,向为国捐躯和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作出贡献的革命先辈,表达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思。这是该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上午8时整,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活动拉开帷幕。四名礼兵代表全体人员向先烈敬献花篮,有关领导上前整理缎带,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行鞠躬礼、敬献花束,并默哀一分钟。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表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决心。

“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一定好好读书,将来成为栋梁之才,报效伟大祖国。”活动现场,初一(2)班的瞿思思同学激动地说。三中校领导表示,在全校上下大力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各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采取原原本本学文件,认认真真查问题,踏踏实实抓整改等方式,使主题教育在校园落地生根,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热忱,提升了教师队伍爱岗敬业、学生们刻苦学习的动力。

当天,作为活动赞助方——沅陵籍九九届退伍军人、湖南未来已来有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代群携员工代表位列队伍中间,参加了全部仪式。李代群表示,戎装虽脱,兵心依旧,参加此次活动,能更好地保持军人本色,不忘初心、服务群众,为建设美丽富饶新沅陵发光发热。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5/6069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