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礼赞新时代 百余名“红管家”同台献艺

来源: 红网 作者:胡芳 刘君淑 编辑:肖拓 2019-09-25 22:40:5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壮丽七十载礼赞新时代”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在长沙市雨花大会堂举行。

22.jpg

“红管家”们载歌载舞。

红网时刻长沙9月25日讯(记者 胡芳 通讯员 刘君淑)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9月25日,一场以“壮丽七十载 礼赞新时代”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在长沙市雨花大会堂举行。雨花家园社区百余名党员“红管家”自编自导自演,用行动和汗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点赞。

舞蹈《中华情》真切地表达了对祖国大地的深深眷恋;诗朗诵《祖国在我心中》字字深情,展现了老党员对党对国家的拳拳赤子之心;《歌唱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将大家带进了丰收的喜悦中。当《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的歌声响起时,所有观众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伴着激动的泪水,共同唱响了对祖国的深深祝福。

今年年初,圭塘街道以社区党组织为依托,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打造了党建品牌“红管家”,探索出一条创新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路径。“红管家”队伍成为密切党群关系的纽带、服务居民的生力军。

文艺演出特地为12名优秀“红管家”颁发荣誉证书,表彰红管家们在践行初心的道路参与志愿服务、甘于奉献的榜样精神。雨花家园社区党员“红管家”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吸纳了不少退休老党员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之时,表彰一批优秀党员红管家,能起到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社区党总支书记曹再娣介绍,此次活动以表彰优秀“红管家”为契机,激励党员进一步践行初心和使命。

来源: 红网

作者:胡芳 刘君淑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5/6070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