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军区长沙第二干休所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文巧 旷昊 编辑:肖拓 2019-09-25 22:4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离退休干部和干休所工作人员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 (记者陈宗昊 通讯员 文巧 旷昊)在“十一”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5日上午,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湖南省军区长沙第二离职干部休养所大礼堂举办,来自长沙市潇湘歌舞团的艺术家和干休所工休人员100余人载歌载舞,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上午9时许,演出在饱含深情的时装秀《爱我中华》中拉开帷幕。随后,长沙市潇湘歌舞团的艺术家们分别带来歌曲《英雄》《我为祖国献石油》《八百里洞庭美如画》等精彩节目,展现了军民一家亲、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情怀。老干部家属和子女们带来的舞蹈《我从草原来》《红梅赞》,表达了干休所全体工作人员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愿。战士万莉的女声独唱《美丽中国》,抒发了“美满大家庭,和谐一家亲”的美好愿望。最后,演出在老干部、家属及现役官兵们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活动上,干休所所长周鸣越、政委袁建凡代表干休所党委为离休干部代表佩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向他们为新中国成立和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老干部们表示,将以国庆为契机,继续牢固树立永远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保持革命本色,发扬优良传统,传承革命精神,坚决做到离岗不离党,人老心更红,始终不渝地关心国防和军队建设,不遗余力地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文巧 旷昊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5/6070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