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陈虹 编辑:于佳丽 2019-09-26 08:42:35
时刻新闻
—分享—

18636b2bd12f1caa02fe5815a1cfa7a.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唐雯 陈虹)9月24日上午,双牌县召开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县委书记苏小康,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秀新等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认真贯彻了省、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双牌县在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和全市会议精神,在思想上做到"安全生产工作一刻也不能松懈";要认真汲取湘潭县花石镇"9.22"货车失控重大交通事故教训,迅速开展排查整治,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认真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责任制,确保安全责任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事故教训要入脑入心,安全监管要见行见效,安全防线要筑牢筑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织密织牢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网、排查整治网、风险管控网,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陈虹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0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