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倒排工期 决战农村“厕所革命”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何少波 编辑:谢羽 2019-09-25 15:44:43
时刻新闻
—分享—

3494d5ee0cd8ef790c7bfcc888085dc.jpg

改厕推进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毛明明 通讯员 何少波)“实行整村推进的改厕面必须达到85%以上,从现在开始全县”厕所革命“实行倒排工期,完成一个,公示一个,验收一个,确保10月底前全面完成改厕任务。”9月24日,双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蒋爱先在全县农村改厕工作推进会上郑重宣布双牌“厕所革命”进入决战阶段。

今年以来,双牌始终把“厕所革命”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推进,努力补齐这块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全县“厕所革命”取得了阶段性胜利。目前,全县共完成改建卫生厕所5165户,占全年任务的75.3%。为全面取得决战“厕所革命”胜利,县委、县政府要求将改厕工作纳入2019年度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绩效考核、重点民生实事、农村人居环境评估和乡村振兴实绩考核的重要内容,采取现场督导、定期通报、常态化约谈等多种方式开展督导。实行一日一报告,一周一调度,对于改厕成效显著的乡镇、单位,给予一定奖励;对工作开展缓慢、没有完成目标任务或者验收不达标的乡镇和单位,县里将对主管领导进行约谈;对改厕工作中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单位和个人,依法依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何少波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1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